close

4/18...中午

整個人不舒服

發冷...後腰痛....

打了電話給老公就趕緊跑去台安急診

抽血驗尿打點滴吃退燒(點滴第1針失敗,第2針才打上)

還導尿.....>"<

結果婦產科醫師說

我腎發炎 要住院

夭壽~~~~這什麼情形阿

我還問醫生 腎發炎很嚴重嗎

醫生說..腎發炎不管它的話會引起敗血症

而且 會早期破水

啥咪!!!!!!!!

好吧 我只能乖乖住院拉

窗外 

住了3天 打了3天的抗生素

第一天晚上還發燒 整個人都在顫抖...還衝到廁所去吐

慘~

第二天醫生說 要換成活動式的點滴

這樣我就不用老是拉著點滴走來走去

結果...在急診時打的針太細

阻塞了...只好又重打

救人喔~~~我打了第3回了拉

直到今早 醫生來看我的時候說

可以出院拉!

細菌培養的結果也出來了

是大腸桿菌...(幸好是很普通常聽到的...)

開五天的抗生素回家吃

星期天下午再回診驗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