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1點多...躺在床上

愈躺愈覺得冷..冷到都在抖

爬起來開暖氣...沒用

心想..完蛋了

拼命叫老公...他才慢慢地走進房間問我:剛才你叫我嗎

"對阿!我好冷喔,你幫我看看有沒有發燒"

用手摸額頭,恩~~~感覺還好

我想讓自己睡著

迷糊間 感覺自己還是很冷

等到老公要進來睡覺時 我還是冷....

還跑去廁所吐 量了體溫..39度耶

沒辦法  去急診好了

屁股挨了一針...退燒

老實說 這個護士技術很好

全程都不痛

反而是打完才開始痛拉........護士很好幫我揉

留院觀察了半個多小時

我覺得自己不冷了

就請護士再幫我量一下溫度...(這時也還在39度..阿是怎樣???)

問護士可以回家嗎

我家還有個小孩在呼呼大睡咧~(家裡有大人也在睡拉!)

這時已經五點了

幸好老公今天休假

不然~~會累死吧

回到家 有一陣暈眩

喝了一口水趕快躺到床上

一覺醒來滿身汗

 

中午吃了清粥......配愛之味脆瓜...

(沒辦法,醫生說暫時不要吃蛋白質和豆類的東西,也就是說我只能吃素......)

剛才去繳了保費

跑去市場買香菇和絲瓜

晚上老公兒子有魚有肉

我只能吃菜拉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