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一大早 7點就要起床 7點半吃早餐 8點20分門口集合
鬧鐘準時響了~~~
老公說 咦 現在幾點拉
一看床頭時間  阿~8點!
原來 我忘記韓國時間 早台灣1個小時 手機鬧鐘設錯

結果早餐就沒吃到拉

早上第1個活動是 看表演
看摩托車秀
前面是特技 跟摩托車一點關係都沒有
那個摩托車秀因為不能拍照 所以 沒照片可以看
總共有六台摩托車同時在一個大的球型鐵網裡繞
我坐在下面都好緊張
要是碰到就慘了~應該會摔的很嚴重

第2個景點 大長今拍攝地之一:獨立岩
裡面有一個望夫石 我有拍起來 真的很像一個人躺在水面上
旁邊的望夫石就像女生痴痴地望著海上
參觀完這裡 就到雪綠茶博物錧
這裡的雪綠茶霜淇淋 很好吃唷~~~
不甜 不膩 導遊寶哥說 會有點苦味 我吃起來倒不覺得

逛完這裡 就去吃中餐拉 香菇火鍋
我們吃到一半時 突然有狀況 
送肉的老闆說昨天酒喝太多 今天爬不起來
過了十多分鐘才送肉來
搞的氣氛緊張的哩

吃完中餐 接著我們到濟州島最大的佛寺:藥泉寺
我們在那邊拍了大合照 分A.B車
聽寶哥說 在濟州島當地 信仰基督教和佛教的人很少很少
一般都是迷信 就是古人流傳下來的一些傳說或偏方
信仰宗教的人很少
我們在裡面簡單地參拜一下 就前往下一個地方拉

濟州島有個恐龍公園(都是假的恐龍拉,還看了一個蠻無聊的3D電影)
本來要在那裡辦團康活動
結果突然下雨 大家急急忙忙跑回車上
活動改到明天再玩 結果這裡也是沒拍到照片就往下個地方前進

我們去泡菜體驗~~~
其實就是把醬料抹在泡菜上 
然後拍一下照片
當然還是有聽介紹拉
寶哥當場做了泡菜炒飯給大家試吃~嗯 味道不錯
除了要幫陳經理買一箱泡菜外 
我自己也買了一箱(拿給媽媽2盒、婆婆1盒、自己留3盒吃 哈哈)

晚餐吃人參雞
本來以為這會是下飛機第1餐
期待很久的哩
因為小時候去過韓國 下飛機第1餐就吃這個
這次人參酒是無限量供應
不過我只喝一點點 
剩下的全倒進我的人參雞裡面了 加了人參酒變的更好吃唷

晚上回到飯店後 大家又到外面閒逛 
本來是要找NIGHT CLUB
結果下雨~~~還衝去買雨傘 韓幣3900(就像7-11的白色雨傘,結果忘在濟州機場)
大家隨便找了一家店吃東西
本來想在裡面玩撲克牌
店家說 不行= =
阿~~好嚴格唷 禁止賭博

本來回飯店後要玩牌的
老公說累 就直接睡覺拉
前一晚玩太累了 睡眠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