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我和老公拉一只小行李箱和一個隨身包包就出門了
先送兒子去婆婆家
我們就去內湖店集合拉
坐上車子往機場出發

到中正機場第2航廈  我們換了7000元 韓幣214000元
領了護照和登機証 就先通關 
通關的先生 臉都好嚴肅唷
我拿著護照給他
他冷冷的說 "下次要先把封套拿起來"
"喔 不好意思"

進去之後 老公先去逛gucci
結果買了個包 2萬1不到
再去買一條金色dunhill

怎麼還沒出國就先花錢拉~~~~

好不容易坐上飛機 到了目的地----濟州島
第1站先去神祕之路
這條路就是看似上坡 其實是個下坡
在那邊看到小商店 買了蕎麥饅頭 先買個來吃吃
味道還不錯 
再買瓶水 當地真的很乾燥 我一直想喝水

第2站我們去石景公園看玄武岩及盆景
據說是當地的有錢人 喜歡收集石頭
裡面有個石頭長的像是男生的生殖器←這個已經被遊客摸到發亮拉
寶哥說 每個女生摸的方式都不一樣 哈哈 這個也可以研究唷
裡面真的都是石頭 
大家就拍拍照片 逛逛就上車嚕

在車上寶哥說 在這裡最好喝的飲料是
1.香蕉牛奶---真的好喝,老公天天喝
2.蘆薈汁---有點像葡萄汁
3.梨子汁---這個我跟老公都覺得不好喝

今天的晚餐是....石鍋拌飯
這裡的拌飯不像台灣這麼辣
因為辣椒醬沒有加籽下去 所以不辣
只是顏色很紅

吃飽飯 我們去樂天賭場
裡面很豪華
廁所還有洗屁屁功能
1樓有隻大泰迪熊 
all in這部片是在賭場拍攝的
不過我沒看過這部片
賭場裡面是不能拍照片的 只有某一個角落才可以拍照

逛完賭場我們去看天地淵瀑布
走了好長一段路
腳都痠了哩~~~
結果走出來 大家都衝去買哈蜜瓜冰棒 這個也好好吃唷

回飯店前 大家一人拿到一瓶燒酒
到了飯店 大家先放好行李就跑去路上亂逛
後面有路邊攤耶
賣小吃
只有幾樣是叫的出名字的
我們走到某一攤 也不知道是什麼
大家搶著買
還不錯吃的說 呵呵
裡頭包的是紅糖

路上有看見消防栓 好小1個 跟台灣的比較起來
還有郵筒 是紅色的 沒有綠的
大家逛回飯店 集合到其中一間房
玩心臟病....輸的要喝燒酒
一開始反應很快
可是玩的人很多 很快就眼花
結果一直喝
老公看不下去 換他玩
結果我還是一直在喝= =
一直到燒酒都喝光光才各自回房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