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 跑去墾丁玩
今天全身酸痛呀!!!
而且整個人就想躺在床上好好睡一覺~~~

星期五晚上
我 童小維 鄭小馬 3個人坐著計程車跑到麗車坊等鄭小鴻下班
結果 童小維的捲髮 被人家以為是菲傭
鄭小鴻被同事問說:哇 你家請菲傭喔~
"什麼菲傭..那是我老婆她妹拉!"

一直在公司待到晚上11點多 總算可以出發了
其他人早就飆到苗栗路段了 我們還在台北~嗚
台北到墾丁 真的粉遙遠 拼命追... 早上4點總算是到了
先衝去"open將"吃吃點心補充體力
再回民宿去睡覺~呼 吃飽睡覺真舒服 可是肥的也很快= =

-------------------------------------------------------------------

星期六中午起床 啥咪 民宿老闆有準備早餐喔~漢堡+奶茶
童小維喀了一個 我吃不下 只喝奶茶
幾個媽媽坐在一邊 開始幫小孩擦防曬 聊天
因為等一下要去南灣...太陽很毒呀
凱哥看見我說:妳變瘦喔~
我說:哪有 我還是胖阿(其實心裡很開心 哈哈)
凱哥:我老婆才胖哩...(怎麼說自己老婆胖呀= =)

在民宿客廳耗了很久 終於可以出門嚕
還是不忘先去吃飽 再到南灣
中間還先去玩了趟go kart
嗯~今年的沙灘人有比較少的感覺
其實是今年比較早到拉
就定位後 還是拿出防曬拼命抹阿
鄭小馬都成小白豬了...哈
有人帶了一個泳池
好不容易打氣完成
可是問題來了.............
怎麼裝水呀@@
雖說是個小孩用的泳池 但也沒有很小耶
可以一次坐3.4個大人沒問題...
最後 去跟旁邊借水桶 衝進大海裡裝水~~~
今年浪蠻大的 坐在沙攤上的我 只要有稍大的浪打過來
整個人都快倒了
我和小馬2個人 真的有被一個浪打到往後倒
笑死....母子2人倒在海水裡

離開海邊後....回到民宿去洗澡
洗完之後去....(看著天花板想了好久)
去漁市場吃生魚片拉~~~~呵呵呵
超愛!!!!!
一口氣買了400元的生魚片 大家一起享用嚕!

然後才到墾丁大街去閒晃
人真的很多耶
本來想買個夾腳拖鞋 逛阿逛 還是沒買
最後跑去吃芒果冰 (ㄟ...這個台北到墾丁開的店 我們幹嘛老遠在墾丁吃阿)

大家集合後 跑去看出火...
出火 就是地上會冒火拉 還現場烤起爆米花來吃

最後~~~還是不忘去OPEN將買個東西
泡麵餅乾飲料....
有個小孩阿 還在裡面亂跑 一邊還說:我是鄭小馬...= =

--------------------------------------------------------------------

星期日 睡到早上十點~~~~
整理好行李也要11點了
到1樓 先吃了一個漢堡一杯紅茶
大家集合好 交還鑰匙
跟民宿老闆說掰掰嚕~~~~

第一站先到..........台灣牛
哈哈 每年都來吃這個耶
吃完就到海生館嚕
今年有不一樣的~企鵝館
逛出來 就一人先喀一支飛魚卵香腸

本來大家是要去看白鯨秀
可是 等到那時候大家都不想看了
我們一家最先走到星巴克
先點了東西來吃
大家才陸續到達....
發現...怎麼一路上都狂吃阿
吃不停 哈哈

要上高速公路前 不忘再買個烤魷魚吃吃
路經清水收息站還下去吃晚餐哩!

------------------------------------------------------

剛才 突然發現....
一直覺得痛痛的小腿
烏青一塊耶~~~被童小維的佛山無影腳攻擊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