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4早上產檢

主要是抽血測血糖還有b肝

星期天早上人超多拉

連檢驗科的小姐抽血都變得比較粗魯

不過動作是真的蠻快的

痛嗎?? 我覺得還好

醫生說我的肚子太大拉~~~

這次的體重增加了2公斤 有點太多

哎... 平常白飯還是少吃一點為妙...

 

星期天中午請媽媽去吃饗食天堂內湖店

之前網路上大家的評價都不錯

我吃完覺得

人很多~~~超多~~~爆多~~~

生蠔蠻好吃 但礙於懷孕 只吃了2個...

平常我可是超愛吃生蠔的 吃6個都不成問題

菜色  我和老公都覺得有點少

上閣屋好像比較多

熱食好像不是很豐富

誰來餐廳還吃魯味的阿= =

還有一些湯的東西 我們也不愛

炒飯..麵..燒賣..這些在吃到飽餐廳我都不會去吃

炸蝦 要排很久...

我是等到大家都吃得差不多 沒什麼人在排 才去等

現炸的還不錯吃拉

最後吃了冰淇淋才離開~~~

結論...應該不會再去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