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送兒子去上課後

老公就陪我去台安醫院做第一次產檢拉

先去護理站報到後

護士確定了一下今天要做的檢查-後頸透明帶、抽血、抹片、乳房檢查

給我一堆單子後 我就先去超音波室拉

躺上去擠了涼涼的東西

就開始照嚕

今天看到bb比上回大很多

一開始 bb還乖乖的照

到一半時 我就發現bb開始亂亂轉動

我還問醫師 他是不是一直在亂動阿

她說對阿!而且還舉起他的手(真的!畫面上剛好手舉的高高)

過程中 醫師說一直看見他的腳

拍了幾張照片後

換了另一位醫師進來

幫我拍bb的後頸透明帶-唐氏症檢查用的 自費1000元

不過bb不是很配合 有點不太好拍

醫師有給我一張bb的超音波照片

左邊是頭,右邊是屁股

 

接下來就去衛教室領媽媽手冊

現在衛教做的比以前詳細耶

生老大時都沒做這些講解

 

再來就進診間做抹片和乳房檢查

我躺在內診室等醫生

外面坐了一位小姐還在跟醫生談話

內容是計畫懷孕,基礎體溫等的東西(心裡馬上想到我們家主管,星期一要來告訴她)

抹片因為做過很多次 所以沒什麼

乳房檢查是27年多來第一回做

有點尷尬 都不敢看醫生耶...

醫生很仔細的做完檢查

跟我說 都蠻正常的

呼~終於結束

 

最後只要去抽血就完成了

抽了3管~媽呀 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