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突然覺得下腹痛痛的

而且持續了約3個小時

到晚上又好了

好怪唷...

今天早上跑去台安看醫生

醫生問我 是哪邊痛

我就比給他看

他問我現在還痛嗎

我:不會耶

他輕輕敲我的肚子說:那是漲氣拉~有沒有便秘?

我:有耶..好幾天沒上廁所了

醫生:那開軟便的給妳,蘋果不要吃,多吃柳丁,一天可以吃一斤沒關係

我:一斤@@ 很多吧!

醫生:7、8個吧,如果吃不完可以榨汁,連纖維一起喝,纖維多,水分多,維他命c多不容易感冒

我:好,謝謝

 

os...好好笑喔,怎麼那麼蠢,居然是漲氣所以肚子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