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1點左右

我正準備入睡...

突然間 砰!!!的一聲 隨之而來的是兒子的哭聲

我整個人從床上彈起來 拿了眼鏡 開桌燈

驚!!!兒子的鼻子和嘴巴都有血

趕緊拿衛生紙幫他擦 看看血是從哪裡來的

連忙一邊安撫

問他 怎麼會撞到 是撞到哪

兒子說:撞到牆壁

我看他鼻血一直流 拿了幾張衛生紙 叫他先捂住

快步走去廚房 拿了2塊冰塊和手帕

讓他冰敷止血

血止了之後 看他的額頭 也撞到腫了一個包

抹了ad趕緊要他睡了

(小叔在客廳有聽見砰的聲響,問我是不是小朋友跌下床,"不是耶~是撞到牆了")

 

我媽說 長這麼大沒看過有人睡覺會撞到牆還撞這麼大力....對吼~~再怎樣翻身也不會撞成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