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著緊張的心情
走進了牙醫診所...
先填資料掛號
護士小姐安排拍x光 及牙齒健檢
看了一下環境
真的很棒...
跟傳統的牙醫診所不一樣
診間獨立 就算我在椅子上有多狼狽也沒人會看見

等醫生來之後
檢查過 就說最好四顆都拔...(其實我三顆都有點蛀牙了)
"今天先拔上面這個吧...下面的 等你今天拔完有信心 下次再來 可以嗎"
"阿都這樣了 一定要拔吧"

於是就開始拉~~
先打麻藥 只有針刺到的痛 推麻藥不痛(技術真好)
總共打了4個點
"我很害怕呢 我是鼓起好大的勇氣才敢來"
"拔的過程一定不會痛,如果會痛就打護士吧"
先拿了同意書給我簽名...又等了一下 確認麻了才開始
醫生還按了我的右手腕 應該是確認心跳吧(怕我暈倒嗎)

然後拿了一個不知道什麼 一直擠我的牙...(應該是弄鬆吧)
真的有被擠的感覺 可是不痛
才又拿鉗子用力扯我的牙
前後不到3分鐘吧
我的智齒就拔好了

醫生幫我的牙包好說:給你拿回家串項鍊

說真的 拔牙是心理害怕多於痛 因為根本就不痛
回家也不痛拉...而且有消炎藥和止痛藥
昨天我有認真吃
今天還沒吃ㄋㄟ
因為早餐沒吃東西
等一下吃完中餐再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